• 美食网广告热线:13773666116
您的位置:濠滨美食网 >> 精彩活动

扎堆活动列表--

  • 在西域风情的“天山明珠”感受新疆美食的独特魅力

    时间:2015年04月23日-2015年04月25日

    简介:提起新疆不免想到极富名族特色的装饰物,以及风情万种的维吾尔族少女在草原上翩翩起舞 吐鲁番的葡萄,和田大枣,诱人的哈密瓜,还有油滋滋肥而不腻的各式羊肉制品 新疆餐饮名店天山明珠落户南通了,不需要千里迢迢到新疆也能吃到最正宗的新疆美味佳肴 本期吃喝玩乐团带着诸位吃货来到位于南大街苏宁生活广场的天山明珠 一起揭开这新疆餐饮名店的神秘面纱,感受塞外美食的独特魅力~

  • 来自江海的鲜味,渔家乐食府之惬意的试吃体验

    时间:2015年04月13日-2015年04月17日

    简介:最近的气温差不多稳定在宜人的温度,也差不多到了可以甩开膀子享用各种江海鲜的时候啦 在南通提起江海鲜,渔家乐食府作为老牌的江海鲜专家,自是很多食客的首选 点菜大厅,活鱼现杀,半开放式的凉菜配菜间,似乎都成了渔家乐这么多年来一直红火的因素 本期的吃喝玩乐团即带着吃货们来到位于工农路上的渔家乐 一起来探一探这老牌餐饮店一直秉承的星级味道

  • 免费试吃活动第七十二期八仙美食城之《八仙美食行》正式开始!

    时间:2015年03月10日-2015年04月10日

    简介:过了一个年,吃喝玩乐团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期的吃喝玩乐团带大家来一场八仙美食行!既有助力又有试吃哟~还不快来报名

  • 倒春寒的日子里齐聚吴老大牛骨头火锅无限量畅吃,暖心暖胃!

    时间:2015年03月10日-2015年04月03日

    简介:小长假前的最后一次试吃,在倒春寒的季节大家相约来一锅热气腾腾的牛骨头火锅,感觉从头到脚都是暖暖的!吃货小分队齐聚吴老大牛骨头火锅,涮的那就是一锅对生活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