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网广告热线:13773666116
您的位置:濠滨美食网 >> 精彩活动

扎堆活动列表--

  • 隐于闹市,却有“功夫菜”相伴!庭院深深休闲餐厅,精致与功夫都在!

    时间:2015年09月20日-2015年09月25日

    简介:秋天已到,虽然气温还没完全降下来,天倒是黑的一天比一天早 到达的时候天都尽黑,蕉叶停车场最里面的庭院深深休闲餐厅静静的放着光~呼唤着我们~ 初见庭院深深休闲餐厅,感觉更像是个喝茶的地方,竟不曾想里面有着这么多“功夫菜” 所谓“功夫菜”,并不是讲究食材有多高档,而是通过技艺和功夫,能让最朴素的食材也发挥出最大的优势 这一期的吃喝玩乐团,带你去一个四季如春的地方,感受“功夫菜”的魅力!

  • 红油翻滚,麻辣舌尖!潮辣重庆老火锅,九宫格hold住!

    时间:2015年09月10日-2015年09月12日

    简介:不同于一般的辣火锅,重庆老火锅讲究一个麻辣鲜香 以麻为主,辅以咸鲜、酸辣等多重滋味,调汤考究,风格独特 辣汤下锅,红油翻滚之时便是下菜的好时机,先吃肉,后涮菜 辣味由轻至重,麻感渐渐上到舌尖,混着食材的新鲜一同吞进肚子里去,直叫人竖大拇指 本期吃喝玩乐团全城“通缉”7名爱吃辣的小伙伴,一同来到潮辣重庆老火锅 九宫格全辣锅,听着就火热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