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网广告热线:13773666116
您的位置:濠滨美食网 >> 精彩活动

扎堆活动列表--

  • 谁说酒吧只有酒?习大大同款菜都有?新品菜式船长带你一次吃个遍!

    时间:2015年11月18日-2015年11月24日

    简介:近日逐渐开始降温,昨晚的一场雨带着它的“女朋友”冷空气直逼通城 冷的那叫一个猝不及防,这种天气里,最能治愈人的莫过于吃吃吃!! 位于华达广场的船长酒吧·美式餐厅,一身红砖墙,却隐藏不了正宗的美式风味 谁说酒吧里只有酒?你想要品尝到的美式风味,船长都能带给你~ 作为吃喝玩乐团的“老朋友”,这一期船长给你新品尝鲜!

  • iPhone plus弱爆!A-plus pizza给你pizza plus,豪华十拼管不管够!

    时间:2015年11月10日-2015年11月17日

    简介:听说通城最近惊现叫板iphone plus的披萨,豪华十拼! 作为披萨中的king,人家叫pizza plus,十种不同口味拼,神马双拼都弱爆了 对于我等选择困难症一族,简直是福音有木有! 本期吃喝玩乐团麻溜的带上一群小伙伴,直奔位于中南百货五楼的A-plus pizza 这豪华的国王披萨,我们这就来揭开你的真面目!

  • 一品正宗台湾菜同聚仙境春暖花开,发财盒是什么?听说装菜的盘子都被吃光了?

    时间:2015年11月10日-2015年11月16日

    简介:每每说起台湾美食,不经想起大名鼎鼎的士林夜市:大肠包小肠、蚵仔煎、士林大香肠 还有机具台湾特色的经典佳肴:胡椒虾、姜母鸭、三杯鸡、棺材板等等 不用打飞的前往台湾就能吃到超级正的台湾菜,是不是很激动 本周吃喝玩乐团带您走进冬日仙境般的“春暖花开餐厅” 在美景中品味美食